2009-05-26

记一次折腾

    话说我的blog本来人气就不旺,blogspot又久被挡在墙外,疏于打理,都快长草了。更新一下
前天,也就是星期天晚上,想找个把itunes 正在播放 发送的 Twitter 的插件,我的基本需求:可以设置延时,比如一首歌播放30秒之后再发送,以防把那些手工跳过的歌推出去。于是就google了一个,下载,安装,设置twitter账户,听了一首歌,同步到了twitter,跳过了4首歌,就弹出了对话框,告诉我这是共享软件,每次只能听5首歌,当时我就震惊了,当时我就崩溃了,于是卸载。巨慢无比,期间发现进度显示unregister msxml3.dll,觉得不太对劲,卸载完了一切正常,这是也就过去了。

     第二天,也就是昨天,下班到家的第一件事,开电脑,上QQ,弹出"Initialization failure:0x0000005“的错误,google了一下说是msxml3.dll的原因,这才想起这个dll昨天被卸载了,本来想在本机搜一个替换,结果弹出错误,说需要的文件找不到,看来搜索也需要这个文件,想用360safe跟新一下,健康状况检查途中报runtime error。上网搜了个,替换,运行 “regsvr32 %WINDIR%\system32\msxml3.dll” ,无果,在微软网站看到有无数次的更新,不知道用那个版本,只好一个一个的试,都不行,正当我崩溃想放弃打算改天刻盘重装的时候,又google 了一次,发现了这个 ,原来还需要msxml3r.dll, 从dllcache里翻出一个,拷贝到 windows\system32 下,靠,这个文件根本就没了,被昨天那个软件删了。重新 运行 ”regsvr32 %WINDIR%\system32\msxml3.dll”,注册成功。开qq,成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