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0-10

济南之行

上上周四(9.13)恰逢入学六周年,八郎邀我回济南玩两天,一想周末也没什么事儿,于是当即拍板。在公司附近的售票点买了周五晚上的火车票。

周六早上到了济南,还是在修路,火车站的公交都改了线,无奈打车过去,却碰到一个不认路的的哥,把我扔到了qh小区,说进去就是了。那地方我去年带 过一段时间,对周围也还算熟悉,可那天转了半天也没有找到,给八郎打电话,下来接我。 虽然好久没见,可感觉像上周刚见过一样,就像以前我在济南时那样。

到了家,老六还没有醒,和老三聊了一会儿,他就去上班了,补了一觉已然将近12点,外面老七在和小时聊天。中午简单的吃了一顿,就到另一单元老七家 里去玩,和小时在老七的新电脑上挑俄罗斯方块,大战50多局,小时虽然聪明,但没有害人之心,不知道攒,终究不是我的敌手,但其进步是神速的,一下午下 来,我已不是她的对手。

晚上,老三,老六,老八还有和老七住在一起的何胖都回来了,老八下厨,整了丰盛的一桌,喝的是老三几百块的白酒,忘叫什么名了。。。。。。居然喝醉了,好久没有醉过了,晚上好久才睡着。

第二天,逛了逛护城河公园北段,找了几张照片,晚上在外面吃了顿饭,就打的到火车站,回来了。

真羡慕他们几个,毕业了还能在同一个城市,还能住在同一个屋檐下,一块吃个饭,一块喝个酒儿,一块聊个天儿,而我,深处异乡,天天都是孤孤单单一个人。 以后再也不和陌生人合租了,别扭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