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1-09

新家

又有十多天没有更新了
在赶集网发了无数次的广告,被放了N次鸽子之后,陪伴了我4年多的电脑终于在上月27号以500元旦价格卖了出去。当天又找了房子,晚上就搬了过来,开始 了真正的独居生活。在这没有电脑的一周里,陪伴我的就只有收音机里,每晚9点半左右,《欢乐正前方》,我大学里最喜爱的节目,《蓝调北京》,很不错的一档 音乐节目,喜欢主持人春晓的声音。就像大学里的《温馨夜沙龙》,这个时间,这样的一间房子,这样的节目,就如同回到了大学宿舍里,不同的是宿舍里只有我一 个人。

上个周末,攒了台新主机,回来用cpuz一测,内存频率333,以为被js黑了,当即就搬了回去,结果是amd 的cpu 的问题,又搬了回来,当即上网,当晚不断死机,遂决定重装系统,可是没有安装版的xp,只有2000,2003,2000能装上,可是在里面点xp的安装 程序没有什么反应,2003复制完文件重启后死机,折腾到2点多才睡,第二天早上早早去中关村费了好大的劲,淘了张xp安装盘,回来一试,根本就不能光盘 启动,又抱了回去,就把内存条重插了一遍,重装了系统,跑了几圈3D mark,一点儿事儿都没了。。。又抱了回来。我已启动,从光盘启动,原来那装机的哥们没有把盘拿出来,一兴奋,把C盘格式化了。。。又没系统来,周一在 公司下来一个,晚上又重新开始,N小时过后,终于让自己满意了。
玩了一下nfs11 demo,在低分辨率下特效全开,分辨率调高了就死机了,跑了好几次,都半路撞毁,用电驴拉回来一个nfs10,居然不能玩,一进游戏就自动最小化,google了一下也没有找到解决办法,还是试一下nfs9吧,还不行的话就只能老老实实的玩6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