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19

捷通华声面试

时间:2010-7-19 下午
地点:中关村软件园10号楼(great road)
本来让我上周六下午去,有事情没去成,改成了今天下午,事先去他们网站上了解了一下,做语音识别,手写识别的。进去前台有两个mm,桌子上有祝xxx生日快乐的小牌子,比较人性化,右边边白板上贴着竞赛排名,测试的居多,右边摆放这很多奖牌,奖状,荣誉证书,有一个是“副主任奖”,当然这都是做完题在那儿等着的时候看到的。去了先做题,技术一份,非技术一份
技术题:多选,填空
实现二分查找

软件开发中,术语 架构,模式,过程,框架都是什么意思

聚簇索引和非聚簇索引

一张表ppp,找出id最大的一行

asp.net页面周期

httphandler 和 httpmodule

一段重写多态程序的输出结果
。。。
A a = new A();
B b = new B();
a.Fun2(b);
b.Fun1(a);

写出三种设计模式,说明其中一种的使用场景及实现的关键点

职业规划,最近关注的技术


非技术题
希望有什么样的同事和领导

你是否知道相对论?简单写一下你了解的

如果你家水龙头坏了,你怎么办

你和你的朋友开了一家饭店,职位有财务,大堂主管,厨房主管,保安,前台,采购,等职位,你想干什么?

让你在荒岛上待一年,带3本(种)书,2个CD,你希望带什么书和CD?
我写的是24史,算法,经济,CD是雅尼和许巍

估算常年每年流入长江多少吨水?
365*24*60*60  *  100*3  *0.2

假如你来公司上班,你认为什么样的绩效考核对员工有帮助

你有什么优势,能为公司做出什么贡献

背景调查,写出以前公司的人力姓名,联系方式
我开始填了一个,另一人的电话没写,人力面的时候让我回来找到在发给他们,我就在技术二面之前上msn找到,临走的时候让前台mm写上了

之后是技术面试,两个人,问的问题都比较简单,人也比较和蔼
c#有结构体么
c#的访问修饰符?都是什么意思?
介绍他们除了做语音识别,手写识别,还做无限运营,和三大运营商都有合作,特别是电信,排名前三,现在也开设做手机社区

人力面试
介绍了他们共is
技术二面
傲慢

CEO面试?
貌似进的的是总裁办公室,又问了我一遍工作经历,夫人干什么的,在哪儿住等等。。说这一行需要加班,后台出了什么问题,需要马上解决,小伙子你行么?我说IT就是这样的,我没问题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