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17

万网面试

时间:2010-7-15 星期五 雨
地点:鼓楼外大街北站,万网大厦

(需带简历)周五下午去万网面试,先去的后楼,一楼进门就是前台,后面墙上是一个倒着的“网”字,可能类似于福倒(到)了的意思吧。照例还是填写应聘信息表,做题。由于来面试的人很多,期间被赶来赶去好多次,从进门的茶几到小会议室,从小会议室再回来。体量很大,居然让我30分钟做完。做完后前台把我填的应聘信息,简历,我做的题顶起来,让我去前楼六楼找杨得祥面试
题目
一、简述概念:
XML,云计算,SMTP,DNS,TCP/IP,虚拟主机,IIS,Http,

二、有一个文件,里面有一百万个域名,输出重复的

三、有两个表:Department(DeptID,DepartName),Employee(EmpID,DeptID,EmpName,Salary)
编写Sql语句,找出平均工资大于2000的部门及其平均工资

四、overriding 和 overload 的区别

五、datareader 和 dataset 的区别

六、如何阻止某一个ip访问你的网站

七、以下程序的输出:
    try{Console.WriteLine("aaa");return true;}
    catch{Console.WriteLine("bbb");return true;}
    finally{Console.WriteLine("ccc");return true;}
八、四个填空题

  1. 。。。
  2. 。。。
  3. 。。。
  4. 万网的网址是,此题我一开始答的是www.net.com,在去了前楼六楼找面试官的时候,在前台改成了www.net.cn
面试
招聘的岗位是自动化的创建站点,帮助客户排除故障,问的问题很多都和网络相关:子网掩码;阻止某个ip段;c#操作注册表;电脑不能上网,如何排除故障;如何用c#代码创建站点。。。。回答的不好,面试官说如有复试,五日内给大幅

No comments: